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梅亮
A+ A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黄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元春旺季市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湖北省红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锚定“1455”目标再出发,笃行实干、奋勇争先,凝心聚力跑出新年加速度。

20230202095214278.png

20230202095214569.png

上下同振齐发力

开局即冲刺,起跑就加速。正月初七,红安县局(营销部)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集中传达学习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对节前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跟班物流、营销、专卖一线岗位,走访辖区市场,了解市场状态,宣传法律法规,营造了规范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和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

20230202095214751.png

20230202095214684.png

奏响服务连心曲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正月初六一早,湖北中烟黄冈责任区域负责人、红安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城关、七里等地,给客户送上新春祝福,现场了解春节期间卷烟动销等情况,认真听取零售客户意见建议。为切实做好服务营销工作,自正月初六起,全体营销人员积极调整心态、有序投入拜访,第一时间深入市场一线为零售客户送上新春祝福,妥善解决客户经营难题,扎实做好市场状态调查,及时掌握市场状态,为货源精准投放提供数据支撑;密切跟踪客户访销状态,实时做好订货指导、结算提醒,积极宣传烟草贷政策,缓解客户资金紧张,不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20230202095214819.png

聚力同心开新局

为全力保障客户经营需求,全体营销人员第一时间向零售客户上门发放“致客户一封信”,标注订货时间及注意事项,通过实地拜访和直播宣传等形式,引导客户做好价签维护和终端陈列,帮助客户算好盈利账;紧紧抓住春节有利契机,指导客户扮靓终端,营造节日消费气氛,优化消费体验;同时,注重现代终端的功能发挥,依托云POS平台为客户画像,提供精准化诊断分析,提高元春服务“含金量”。

20230202095214239.png

一户一策靓终端

客户经理和机关党员成立勇毅服务队走进终端店铺,为客户送去节日祝福和中国结、窗花等装饰物,指导客户装饰店面,美化终端形象,利用烟模摆出“2023”“中国红”等造型,更换褪色价格标签,对商品进行重新布局拜访,确保卷烟陈列规范整齐,店面形象焕然一新。针对节后客户经营特点和市场状态,客户经理因户施策指导客户打造特色陈列,充分利用爆炸贴等道具吸引消费者眼球,引导客户抓住节后销售市场,提升开口营销能力,提高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20230202095214682.png

高压震慑敢亮剑

元春期间,红安县局(营销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着眼市场监管关键环节和重点对象,逐一排查异常客户,加强三员联动,重点监管边界乡镇,紧盯物流寄递场所,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合作,持续追根溯源,实现市场管控全覆盖,下好保障元春市场监管“先手棋”。

全员聚力谋发展,比学赶超开新局。红安县局(营销部)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踏上新的奋斗征程,以披荆斩棘的姿态叩响新春之门,勇往直前的状态厚植发展之基,以击鼓催征的勇气取得新的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