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加强防火值班值守工作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工作。

一是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全天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掌握辖区森林火险和火情动态。

二是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在执勤点显眼位置张贴禁火令,通过“小喇叭”广播、防火禁火令宣传册发放等宣传方式,强化群众主动参与护林防火意识,自觉抵制燃烧秸秆等行为。

三是严格火源管控,全面排查隐患。与当地巡山护林员在进山关键路口设置防火检查点,严格控制野外火源,坚决堵住野外违规用火,加强对烧秸秆等行为的巡查,加大对山林绿道、农田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