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驻村工作队全力推进段箐村硬化工程建设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108.png

连日来,云南宣威烟草部门派出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按照“雨天不踩泥、晴天不起土”的基本标准,抢抓施工“黄金期”,按下工作“快进键”,全力推进“连户路”硬化工程建设步伐,打通落水镇段箐村的村内道路,切实改善辖区群众出行条件。

段箐村是以种植烤烟、养殖和外出务工为主要经济来源的近郊村委会,各村民小组相继建起了新房,逐步展现新农村面貌,但门前屋后一条条坑坑洼洼的黄泥路是居民出行的难题,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产生活,也阻碍了当地经济发展,硬化“连户路”成了居民们的期盼。

驻村工作队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了解到群众诉求后,迅速与相关部门联系并实地走访查看道路现状、交通情况,入户听取周边居民心声,协调解决问题后与社区大力配合,正式启动村民小组“连户路”建设工程。据悉,“连户路”硬化工程预计投资40余万元,道路硬化总长300余米,挡土墙修建40余米,人行道铺砖500平方米,污水管道铺设350米,居民成了实实在在的受益者。

民生工程无小事,贴心为民办实事。工作队落实“两个下挂一级”制度,工作队成员分别挂点,迈开双脚进村入户听心愿、察社情、围绕为群众办贴心事,积极回应村民诉求。“连户路”硬化亮化仅仅是他们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里的一项。接下来,他们将结合“奋进新征程  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发挥工作队的作用,持续把好事实事办到社区,不断引进并开展增收项目建设,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心实意为群众做贴心事,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工作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