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新野烟草:志愿者将点点“红光”凝聚“红色力量”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 作者:乔磊
A+ A

“你们来了,我这心里都踏实了”家住河南新野县前高庙乡任桥村的温老汉笑容满面的说到。正值春花生播种时节,新野烟草局结对帮扶的温老汉,身患残疾,儿女外出务工,家中大量的花生还没有剥好,新野烟草志愿者闻讯来到家中,与温老汉一起剥花生、唠家常,解决其愁盼问题。

又是一年春三月,红土金叶别样红。新野烟草党员志愿者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让这抹“红”在春绿中格外亮眼。

“你不给我说,我还真不知道这帮忙还是违法的,以后可得注意了。”“上次你给我说了卖点之后,这烟卖得可快了,这次我又新上了个新品牌,快来再给我介绍一下这个烟的卖点。”

面对“提质服务”的工作要求,新野烟草志愿者主动走进零售户店内,为客户整理店面、讲解法律法规、讲授卷烟卖点,帮助零售户算好经营账,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新野烟草志愿者以倡导文明吸烟、营造和谐环境为切入点,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提供志愿服务,将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到企业发展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民服务。

新野烟草志愿者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志愿者活动,积极投身服务客户、乡村振兴、城市文明创建的工作中,将点点“红光”凝聚“红色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