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捐赠帮扶暖人心"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岁末年初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  捐赠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和党的问候、关怀。

一是组织募捐帮助困难经营户。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获悉辖区内一本不富裕的经营户突发疾病急需高额医疗费的困难后,该党支部立即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为困难经营户捐款的倡议,并将捐款送到经营户手中,为这个正在经历寒冬的家庭送去了温暖,树立了宁烟扶贫帮困的良好形象。

受到捐赠的困难经营户给宁烟全体职工送来感谢信.jpg

      受到捐赠的困难经营户给宁烟全体职工送来感谢信

二是深入扶贫挂点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该党支部来到扶贫挂点帮扶村宁明县那春村开展走访慰问,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对贫困户进行交流,给贫困户送去物资、慰问品,并与村党支部、贫困户等举行了座谈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优势,共同筑力发展乡村振兴工作。

支部书记李显发同志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jpg

支部书记李显发同志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与村党支部、贫困户等举行座谈会

与村党支部、贫困户等合影留念

三是协同营销班组到残疾经营户店面开展帮扶活动。为持续落实好“为民办实事”活动,该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营销班组成员组成先锋队,来到洞坡村一残疾经营户店面进行慰问、帮扶,给经营户带去米、油等慰问品,并对其原本杂乱的经营场所进行大清理,为经营户搬来可供非烟商品陈列的货架,对经营布局进行改善。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该经营户店面变得整洁一新,提高了消费者的进店率、消费率。

对经营户杂乱的经营场所进行清理、重新布局

给残疾经营户送上慰问品.jpg

给残疾经营户送上慰问品

给残疾经营户送上慰问品 (2).jpg

支部书记与残疾经营户进行交流.jpg

支部书记与经营户进行亲切交流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捐赠帮扶暖人心"系列党日活动,该支部用实际行动在党员和群众之间架起了“连心桥”,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培养和巩固了党员“为民办实事”的领悟力,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