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建湖:精准服务解难题 帮困扶弱暖人心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者:周金忆
A+ A

图为建湖烟草客户服务志愿队来到客户周维勤店中做志愿服务。周金忆摄

“客户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儿,所以帮助客户就是我们每天该做的事。”在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建湖烟草”),有这样一支客户服务队伍,被辖区的零售户们称为“贴心人”。

帮困扶弱暖人心

“最近店里要定期消毒,做好通风换气,来店的客人要记得帮他们测量体温。”客户经理许志兵向零售户叮嘱道。

服务队的许志兵是个热心肠,疫情期间,他放心不下辖区内四户困难零售户,挨个给他们上门送去防疫物资及防疫措施宣传。

其中,孤寡老人孙秀芝更是他的头号“关注对象”,经常上门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忙搬货、打扫卫生、清点库存。

今年夏天台风来袭时,老人的小店门头被台风刮得摇摇欲坠,许志兵一看状况,立马带上工具帮忙维修。门头的支架被台风挂断了,他就帮奶奶重新定做,现在小店的招牌牢固又美观。

“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客户是我最大的荣幸!”许志兵如是说。

图为客户经理许志兵(右)为客户孙秀芝送上防疫口罩。周金忆摄

精准服务解难题

残疾零售户张国威靠着经营一家小店养活家中老小,包括身患重病的年迈父亲,但是他的商店地理位置偏僻,平常光顾的客人也不多,生意不温不火。

“90后”小姑娘鞠明辉作为建湖烟草服务队伍中的一员,一直关注该零售户的经营状况。想到直播带货可能对张国威会有帮助,她主动帮助张国威使用直播软件,鼓励他大胆直播。功夫不负有心人,张国威直播间的越来越热闹,以前常年卖不动的农产品,现在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了。

热心公益扬风尚

“多亏了你们帮忙,我这小店面积就不大,现在要过节了,更是堆满了东西。经你们这一收拾,感觉我这小店大了一倍!”建湖烟草结对帮扶的困难零售户周维勤感谢道。

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季晓健细心的观察到零售户老周的商店销量不行,“周老板,你这些商品的摆放不够醒目,顾客不容易看到。另外,你这个货架上的副食品太乱了,可得好好整理。”

临近中秋,季晓健和同事们自发来到老周店里帮他清理店内杂物,擦拭柜台货架,整理码放商品,布置月饼等节日商品。

建湖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湖烟草服务队伍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零售户送去贴心的服务和帮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