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西平县烟草专卖局:暖暖“防疫礼包” 浓浓为民真情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雷倩、郭凯君
A+ A

“老刘,我们给你送礼来了!”

“张主任,你们来了啊!来就来吧,送啥礼啊,我不要,谢谢啦!”屋里传来了卷烟零售客户刘丙言的声音。

“别急着说不要,看看都是啥再说。”说着,河南西平县烟草局卷烟客服部主任张晓辉走进店内,打开礼包,将礼物一一展示在老刘面前的柜台上。

“口罩、洗手液、消毒酒精、消毒湿巾,是防疫用的啊!这个我要,肯定要!你们怎么想的这么周到,现在疫情防控形势紧张,我行动不便,正发愁该怎么去买点儿口罩和酒精呢,你们就给我送来了,真是太及时了!”老刘惊喜地说。

据了解,刘丙言小时候身患小儿麻痹症,下肢严重萎缩,身体残疾无法站立,想去购置防疫物资十分的不便。当前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西平县烟草专卖局在抓细抓实抓严本单位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卷烟零售客户,关心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赠送防疫大礼包”行动,重点对如老刘一样——身体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派送防疫物资,把爱与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党员们认真细致地向卷烟零售客户讲解了防护方法,并叮嘱他们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自身和家人安全,尽量减少外出。零售客户们对烟草局的关怀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会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卷烟零售客户们表示本次的“防疫大礼包”很实用,从个人防护到店内消毒都有了,特别是还充分考虑到他们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开展上门服务,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幸福感、安全感。

疫情来袭就是警报,防疫意识永不掉线。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困难客户,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帮助客户进行店内消毒,对客户的卷烟销售服务改为“零接触”的电话拜访、网上订货等,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帮助客户平安健康地渡过此次疫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