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内江东兴区烟草专卖局携手湖南中烟走进基层办实事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
A+ A

7月16日,内江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至诚先锋”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与湖南中烟代表一起前往东兴区椑木镇,关心慰问残疾卷烟零售户陈培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20210722-sc1.png

图为内江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至诚先锋”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为陈培勋讲解降温防暑药的使用

据悉,陈培勋早年因事故致残,左手手掌被截肢,靠着经营一家副食店,独自抚养儿子。由于疫情影响,生意愈发难做,陈培勋儿子便外出打工,以减轻家庭负担。

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了解到陈培勋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其列为重点帮扶对象,积极组织“至诚先锋”服务队志愿者不定期对他进行走访慰问,同时设置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对其日常经营活动进行“跟踪”服务,确保其个人收入“不断档”。

20210722-sc2.png

内江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至诚先锋”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与湖南中烟代表(左二)为陈培勋送物资

同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基层、践初心活动中,内江烟草志愿者代表携手湖南中烟代表共同为陈培勋送去了清凉解暑的必备药品和生活必需品,并帮助他清点货品,整理货架,为他详细讲解卷烟防霉防潮等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将“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深植于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