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靖安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海燕
A+ A

近期,靖安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访和慰问党员零售客户。

一是收集整理群众意见。借助诚信互助小组座谈会,收集客户意见与建议;通过“谈心谈话”,了解一线员工的烦心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事,不断增强客户与基层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是走访党员零售客户。结合“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靖安分公司走访乡村老党员客户,了解身边党员的红色故事,听听他们的心声。

三是加强对客户的关爱。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多关爱、多关心和帮助困难零售客户,提高拜访频次,加强卷烟经营指导,进一步提高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四是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激发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任何行业、任何岗位的共产党员都应具有的模范担当精神,发挥党员客户、小组长等重点客户的引领作用,与客户共同成长,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伟大理想信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