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情系村民办实事 精准扶贫获赞誉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云飞、苏婷/文、苏婷/图
A+ A

“帮扶最扎实,群众最认可,真帮实扶解决了老百姓的痛点、难点!”近日,云南楚雄市东华镇、武定县环州乡党委政府分别为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送上印有“倾情精准帮扶 携手脱贫攻坚”“心系百姓倾情相助 扶贫助困大爱无疆”的两面锦旗,对工厂多年来的精准帮扶表示感谢。

1 楚雄卷烟厂情系村民办实事 精准扶贫获赞誉 (苏婷 图).jpg

厂领导、总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到厂的县、乡、镇党委政府领导深入交心谈心。面对来自东华镇、武定县各级党委政府的真挚感谢,工厂党政负责人表示,楚雄卷烟厂与路上村、千则古村早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虽然扶贫工作告一段落,但我们的情感长存、友谊长存,今后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路上村和千则古村的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楚雄卷烟厂自2015年帮扶东华镇路上村、2018年帮扶武定县环州乡千则古村以来,分别投入帮扶资金1900余万元和254.1万元,有效补齐了扶贫点在交通、水利、产业等方面发展的短板,着力改善了群众生活、生产、就医、就学等条件,克期完成了整村脱贫出列的目标任务,为路上村和千则古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做出了实绩实效。

2 楚雄卷烟厂情系村民办实事 精准扶贫获赞誉 (苏婷 图).jpg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步,楚雄卷烟厂将接续奋斗、持续攻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在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到厂期间,东华镇、武定县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还参观了楚雄卷烟厂企业文化展厅、原烟工商交接货场、制丝车间及卷包车间,听取工厂发展历程和卷烟生产工艺流程讲解,增进了彼此的深入了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