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西庐山市局 赵屹
A+ A

 

学雷锋看望老人 (4).jpg

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给零售客户送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勉励客户们在工作之余阅读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

随后,庐山市局党支部成员前往庐山市蛟塘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为他们打扫卫生、剪指甲、梳头,向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品。慰问期间,庐山市局班子成员与敬老院管理人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在此次学雷锋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行动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地提高了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彰显了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的社会责任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