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基层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爱心帮扶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崔宇翔
A+ A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与社会责任感,加强党总支合作交流,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二、第五党总支于1月13日组织结对共建,共同到德馨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德馨学校是一所为特殊儿童建立的民办公益学校,学校有200多位来自于单亲、重组、离异家庭的孩子,其中还有30多名残疾和智力缺陷的小朋友以校为家,迫切需要社会的关爱与援助。活动当天,来自机关第二、五党总支党员群众代表,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帮扶物资赴德馨学校探望学生老师,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无怨无悔地扎根校园“用爱发电”的老师们充分体会到集团的爱心和支持。

  集团工会副主席、红云医院支部负责人,集团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总支的党员参加了本次爱心帮扶活动。通过此次公益行,在集团内弘扬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风尚,身体力行把这份爱心接力传递下去,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