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杨娟:做党务工作的有心人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红云红河资讯平台
A+ A

  在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一提起物流部综合管理员杨娟,大家都会称赞她是一个踏实认真的人。

  5月17日早上9点45分,距离物流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还差15五分钟,杨娟再次确认开会学习内容和讨论内容。

  表面看起来柔弱的她,干起党务来却是有条不紊柔中带刚。

  “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杨娟说,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

  “面对挑战时,要敢想,敢干,认真,谨慎。”党员李王江说,面对新投入使用的KDF6滤棒成型设备,我们要先多思考,多学习,在了解设备的结构,工作原理之后,再认真,谨慎地多动手,在实践中总结经验。

  ……

  “本次会上不再是领学员‘照本宣科’,而是提前告知每位党员学习的内容后,通过会前互帮互助讨论的形式,形成学习心得,会上进行逐一分享。“杨娟说,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始终是总支工作的目标之一。

  近年来,物流党总支持续推进党政融合工作走深、走实。“物流部作为红河卷烟厂的生产性部门之一,其业务涵盖了滤棒生产加工、成品库、材料库、配方库、备品备件以及生产设备维修维护等多个专业领域,其管理水平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卷烟生产加工的多个供应链管理环节。”杨娟说,为此,推进总支党政融合项目(课题)研究,扎实做好基础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项目课题研究可实现:强化管理人员、党员形成一切问题从政治上解决的牢固思想;以帮助员工更好地服务生产经营工作,理解岗位目标,解决工作困难等为发出点,抓实抓细思想建设,凝聚员工的思想共识;在机制建设上,可建立“双嵌入”组织架构保障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进一步发挥“大党群”组织力量,协调、统筹各级组织优势,共同促进部门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通过强化党员、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内自我监督机制作用,分类分级地开展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生产经营目标落实到位。

640.webp.jpg

  一步一个脚印,杨娟组织落实总支互联网+监督工作,采购项目监督聚焦专项采购,实现职工对廉洁从业、廉洁风险点的监督管控;专项工作监督聚焦部门重点工作、PDCA任务推进进度,保障行政工作稳步推进,总支通过构建“下单打卡”创新模式,完善党内监督链,彻底解决“监督什么,为什么监督,如何监督”的问题。同时,她系统性梳理物流党总支2020年全年工作成果,对总支的6826个文件进行收集、归类、整理,形成40.3G的备查电子台账,并制作目录清单以便快速查找目标文件,实现对总支党务台账的全面电子化。

  每年的考核杨娟都名列前茅,荣获红河卷烟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自参加工作以来,无论在什么岗位,她始终坚守入党初心,艰苦奋斗,认真履职、任劳任怨、勤奋求实,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