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全国劳动模范、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厂长金光泽在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带领广大员工“冲锋陷阵”,小改小革、课题攻关硕果累累,实现创新专利的新突破。仅2020年上报15项专利,其中获得授权5项,近5年实现降本增效近5000万元。

重大关头、关键时刻,最是考验人。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经受住考验,才能较快成长起来。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能看出党性成色。检验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能力担当,关键时刻是重要契机。精准考察识别党员干部,既要结合日常表现,也要紧盯关键时刻。

作为企业的当家人,金光泽工作千头万绪,遇到难事的时候也是真的难。但他正是在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实现“长白山”品牌创新突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赢得了广大员工的赞誉。在关键时刻来临时,都是他冲在最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挺身而出是检验一名共产党员信念是否坚定的问卷,是检验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具有担当精神的试金石,关键时刻就是要看能否上得了“战场”。党员干部就是群众的主心骨、定盘星,越是困难时刻,越是需要我们的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实现中国烟草梦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的优秀党员、优秀干部,金光泽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面临危急的形势与巨大的压力,他们没有选择退缩,而是以果敢的担当、坚毅的品格、实干的作风,战胜困难、攻克堵点、迎来进步与发展。

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的党员干部,必然是自身思想素质、政治素质、能力本领、作风素养过硬的,必然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他们之所以能够在紧要关头显本色,就源于他们有担当精神、有责任情怀,对于这些党员干部,就要旗帜鲜明树立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有实惠、有干劲、有激情。

大事难事看担当,当前烟草行业正处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党员干部要经受艰巨检验,彰显党员先锋作用与干部吃苦在前、实干在前的本色,以实际行动生动展示和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要不断提素质、长本事,在关键时刻上得了“战场”, 真正成为广大员工共克时艰渡难关的主心骨、带头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