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用心做事必做成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评论 作者:报人
A+ A

  从“女技术能人”到“湖南省烟草行业职业道德标兵”,再到“全国劳动模范”……23年来,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总支部书记、高级企业文化师龚国英一路走来,从基层一线做到管理层,始终保持真我,用心做事,赢得员工们交口称赞。

27.jpg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都有自己的做事准则。每个人的岗位不同,职责也有所差异,但不同的岗位,却都有一个最起码的做事原则,那就是要用心、做到位。只有做事做到位,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成为一个优秀员工。

  因为执着于用心做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龚国英敢讲;员工反映的问题,她敢提。她曾在一年中收集合理化建议、提案226条,并采纳105条,此举维护了员工切身权益,完善、改进了企业管理和设备保障体系。做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凡事必须要用心对待,龚国英切实做到用心做事,用负责务实的精神去做每一件事,不放过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而收获别样的人生。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要让自己比过去做得更好,比别人做得更好,就要用心做事。用负责务实的精神,去做好每一天中的每一件事儿,不放过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并能主动的看透细节背后,可能潜在的问题。

  真心做事,要求我们做一个敬业的人,忠诚的人,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和信赖。敬业,首先是爱业,爱业就是要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没有责任感的员工,不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强烈的责任感,使人充满热情和活力,工作效率会大为提高,岗位绩效也将大幅度增长。

  “用心”最为关键的就是要有责任心,把工作放在心上,对工作负责。“用心”体现在行动上,就是要像龚国英那样坚持把小事做下去。在实现中国烟草梦的过程中,许多事情往往看起来是“不起眼的”,当我们坚持下来后会发现,正是这许许多多不起眼的小事支撑着中国烟草绿色的大厦,托起烟草事业充满希望的明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