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省卢氏县重奖2022年度诚信标兵烟站和诚信标兵烟农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2月10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召开表彰大会,对该县2022年烟叶生产收购中表现突出的3个“诚信标兵烟站”和64名“诚信标兵烟农”进行表彰。该县市场监管局、烟叶服务中心及烟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单位及个人披红戴花接受奖励。

311A2371.JPG

2022年初,为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该县出台了“诚信标兵烟站”和“诚信标兵烟农”评选表彰办法,通过烟叶生产环节考核和烟叶收购成效表现,并结合品种布局优化,经层层推荐最终确定出人选和单位,给予资金奖励外,并给予星级评定升级和种植计划资源优先分配等奖励,以此树立诚实守信者既得实惠又有荣誉、既有面子更有里子的鲜明导向,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311A2360.JPG

活动开始后,该县杜关镇马院村育苗兼种烟大户南朝红,文峪乡柿洼村种烟大户毛根邦、王霄四,东明镇太平村种烟大户杨石太等一众烟农纷纷响应,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扎实做好品种、栽期、田管、采收、烘烤、交售等诸环节规范操作,较好践行了“以质增量是正道”发展理念,在推动卢氏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带了好头,发挥了“领头雁”作用,影响和带动一大批烟农诚信经营。此次当选的3个标兵单位、64名标兵个人,不仅实至名归,而且还有广泛的示范带动作用。

311A2464.JPG

获奖后,诚信标兵烟站代表汪青森,诚信标兵烟农代表官道口镇大岭村范随章、石大山村烟农李占方发出感慨说,获奖使他们既感到光荣又感到肩负责任重大,他们不仅要持续做好诚信种烟,也要用自身的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烟农加入到诚信种烟队伍中来,以诚信经营促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开启烟叶生产现代化进程,实现烟叶长种久富,为乡村振兴选育出一个稳定可靠产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