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杜冉:争做烟农的贴心人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星际关注 作者:范志柯、郭钢柱
A+ A

“我为啥连续十几年种烟叶?就是因为有杜老师,他时时刻刻帮我把着关,我就不会担心烟叶种不好!”烟农姚天敏热情地说道。“是呀,每年烤烟只要杜老师在,我们就放心!他在!烟就烤的好,我们收益就高!”这是发生在河南内乡县赵店乡大峪烘烤中心的一幕。

烟农口中的“杜老师”就是一位在烟草一线摸爬滚打、默默耕耘了近三十年的烟草战线上的一名老兵,杜冉!

自93年参加工作以来,就全身心投入到烟叶一线,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烟农,争做烟农的贴心人”的工作理念,事事以烟农为先,“烟农想不到的自己要想得到,烟农做不到的自己要想办法帮助他做到,自己能跑的绝不让烟农跑,要争做金牌店小二,做烟农的贴心人”杜冉坚定地说。

2021年他分包的烟农户均收益达到4300元,2022年新增烟农11户。

他凭着一股子勤奋好学的精神,不仅先后取得分级高工级证、调制二级技师资格,还通过近三十年的历练,多次在省、市级烘烤、分级比赛中获奖,并赴外地讲课。连续多年被评为南阳烟草系统十佳优秀主评员。

“正是因为有杜冉这样力争上游,与烟农心贴心的同志,我县的烘烤水平才能‘芝麻开花节节高’,2021年全县烘烤损失率低至4%”烟叶生产服务部主任贾果说。

2021年,杜冉被评为全省十佳优秀生产收购员,“作为一名烟叶从业人员,要坚守为烟农服务的初心,坚定‘种好、烤好、收好’的信念,坚持烟农利益至上的原则,脚踏实地,争做烟农的贴心人,不断为烟农谋幸福”谈及自己取得的成绩,杜冉这样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