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2021年烤烟新品种全国试验东南区农业评审会在江西抚州召开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婧
A+ A

6月15日-16日,2021年烤烟新品种全国试验东南区农业评审会在江西抚州黎川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222.jpg

专家组深入黎川县潭溪乡新庄村全国烤烟品种生产试验点,实地查看了江西省烟科所选育的JX1516、广东农科院作物所选育的YK1304和安徽所选育的A12田间长势情况,现场测量主要农艺性状,观摩初烤烟叶样品,对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在品种试验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11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7112408.jpg

随后在县烟草专卖局会议室召开评审会,三家育种单位分别介绍了品种选育情况,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汇报了三个品系近两年的相关试验结果。经专家质询、选育方答疑、专家组评议等程序,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品系选育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正确,程序完备,资料齐全,田间生长整齐,性状遗传稳定,综合性状表现较好,同意通过农业评审。

江西省烟草科学研究所调研员何宽信、副所长李立新,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肖红武、烟叶副经理周华凤,黎川县人民政府烟叶分管领导冯维良等参加评审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