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健康科普专家走进中国科技馆讲“控烟”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伟坤
A+ A

“助力健康中国·共话健康真意”主题周活动之青少年控烟主题大众科普日活动5月19日在中国科技馆举办。活动邀请了两位健康科普专家,解读吸烟危害,发出健康倡议。

20230522keji.jpg

活动中,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北京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支修益和世界卫生组织戒烟与呼吸疾病预防合作中心执行主任、中日医院呼吸中心副主任肖丹现身科技馆,结合展厅内“烟卷燃烧的生命”“成瘾的危害”等展品,围绕烟草危害、吸烟成瘾等问题为在场观众进行解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烟家庭形象大使——棉花糖卡通人物形象也来到活动现场,为观众传递无烟家庭及无烟环境建设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共同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携手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联合主办,中国科技馆、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营养学会承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