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殖民地经济的发展,会不会和烟草有关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号 作者:阅栀
A+ A

美国殖民地最重要的经济作物是烟草,1610 年英国人首先在弗吉尼亚州的詹姆斯敦殖民地由商人约翰罗尔夫(公元 1585-1622 年)种植。

在此之前,烟草在野外生长,并被土著人民作为兴奋剂种植,但在罗尔夫之后,成为美洲最赚钱的作物。

20230131meiguo-1.jpg

土著人认为烟草是一种神圣的植物,可以进入精神世界、兴奋剂和药用物质。公元 1492 年西班牙人在西印度群岛、南美洲和中美洲建立殖民地后,烟草被种植、收获并作为消遣性毒品出口,它在欧洲和其他地方的流行使其利润丰厚。

20230131meiguo-2.jpg

一旦英国人在詹姆斯敦站稳脚跟,这种模式就会重演,弗吉尼亚烟草变得如此受欢迎,到公元 1627 年,每年有 500,000 磅烟草从殖民地运往英国。

随着英国殖民主义在北美的扩张,烟草种植园也在扩张,烟草不仅成为殖民地的经济基础,而且成为货币。

种植和销售烟草的过程经历了一系列步骤,其中包括农民收到一张烟草票据(一种支票)以换取他可以用来购买商品的产品。

20230131meiguo-3.jpg

烟草被运往英国商人,他们会寄回更多货物作为付款。

这一过程不断被观察到,在马里兰和卡罗来纳殖民地建立并且他们的种植园开始生产更多烟草后,殖民地进一步繁荣。

由于烟草是一种劳动密集型作物,它鼓励了奴隶贸易,并清理了原先被土著民族占据的大片土地。

20230131meiguo-4.jpg

20230131meiguo-5.jpg

烟草和重商主义经济体系成为导致美国独立战争(公元 1775-1783 年)的殖民者不满情绪的一个因素,并在美利坚合众国成立后继续对经济施加强大的控制力。

詹姆斯敦和烟草

英格兰于公元 1607 年在詹姆斯敦建立了殖民地,起初,它似乎与罗阿诺克殖民地和波帕姆殖民地等早期英国殖民地一样注定要失败。

许多最初的詹姆斯敦殖民者都是上流社会的英国人,他们之前没有任何生产劳动的经验,而其他人似乎只是懒惰或无能。

约翰史密斯船长接管了殖民地并一直坚持到他在一次事故后于 1609 年 10 月前往英格兰。

20230131meiguo-6.jpg

从公元 1609 年秋天到公元 1610 年 5 月,殖民者遭受苦难、挨饿,许多人死亡。公元 1607 年至 1610 年间,詹姆斯敦失去了至少 80% 的人口。

罗尔夫忙于种植不仅可以拯救它,而且可以成为美国殖民地的经济基础的作物:烟草。

公元 1610 年 5 月,约翰·罗尔夫 (John Rolfe) 与托马斯·盖茨爵士 (lc 1585-1622 CE) 一起抵达,不久之后,德拉瓦尔勋爵托马斯·韦斯特 (l. 1577-1618 CE) 抵达另一艘船。

20230131meiguo-7.jpg

盖茨和德拉瓦尔组织了殖民地,而罗尔夫则忙于种植不仅能拯救它而且成为殖民地美国经济基础的作物:烟草。

西班牙人培育了一种自然生长的植物,称为烟草,由于他们垄断了美国烟草贸易,因此他们的混合物是一个严密保守的秘密。

罗尔夫设法获得了他们的一些杂交种子,他认为这些种子在弗吉尼亚的沼泽土壤中生长良好。他是对的,到公元 1614 年,他已经是一个富有的人,殖民地正在蓬勃发展。

烟草与奴隶制

烟草种植园的工作最初是由契约仆人进行的。这些男人和女人同意为一位主人工作七年,以换取在他们完成服务后前往北美的通行证和赠予的土地。

公元 1619 年,第一批非洲人通过一艘荷兰船抵达詹姆斯敦,尽管他们经常被称为奴隶,但起初似乎受到与契约仆人相同的待遇。

20230131meiguo-8.jpg

20230131meiguo-9.jpg

学者 David A Price 指出:

尽管人们很容易假设这些最早记录在英属美洲的非洲人也是最早的奴隶,但有证据表明他们不是。相反,他们可能拥有契约仆人的合法地位,就像许多新来的白人一样,在完成一段时间的服务后有资格获得自由。

黑人和白人仆人在土地所有者及其家人的陪伴下在烟草种植园和较小的农场工作。

20230131meiguo-10.jpg

英国白人地主、白人仆人、非洲仆人和波瓦坦邦联的当地土著人民之间的关系从来都不是平等的,而是随着殖民者需要更多的土地用于定居点和烟草种植园而变得紧张和不平等,这鼓励了不仅美洲原住民流离失所,而且奴隶贸易的发展也带来了更多的自由劳动力。

公元 1640 年,一位名叫 John Punch 的黑人契约仆人在他完成合同之前以虐待为由离开了他主人的服务,两名白人契约仆人也和他一起离开了。

当他们被捕并回到主人身边时,白人仆人的寿命只增加了四年;Punch 被判终身劳役。公元 1640 年之后,随着白人仆人得到更好的待遇,黑人和白人之间的关系日益发生变化。

20230131meiguo-11.jpg

20230131meiguo-12.jpg

同样,波瓦坦战争(公元 1610-1646 年)改变了殖民者与土著人民之间的关系。战争为殖民和耕种清理了土地,也为英国人提供了耕种土地的奴隶。

波瓦坦人从未完全欢迎英国人,但在约翰·史密斯时代,他们同意在公元 1610 年结束的和平。约翰·罗尔夫 (John Rolfe) 于公元 1614 年与著名的风中奇缘(公元 1596-1617 年)结婚,从而与当地人重新建立了良好关系,但当她于公元 1617 年去世时,紧张局势再次升级,第二次战争于公元 1622 年爆发。

20230131meiguo-13.jpg

20230131meiguo-14.jpg

第三次战争结束时,波瓦坦邦联的势力已经瓦解,许多当地人沦为奴隶。

殖民者发现,这些人不像从非洲进口的人那样适合长时间的持续劳动,因此奴隶贸易在公元 1661 年在弗吉尼亚得到发展和奴隶制制度化,并在整个 1660 年代通过的一系列法律得到加强。

马里兰殖民地成立于公元 1632 年,卡罗来纳殖民地(后来的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成立于公元 1663 年,这两个地方都是烟草的大生产国。

到公元 1700 年,所有这三个州都将其产品出口到伦敦并且繁荣昌盛。将美洲原住民出售给西印度群岛的种植园进一步推动了经济发展。

烟草与经济

20230131meiguo-15.jpg

20230131meiguo-16.jpg

随着殖民地的繁荣,它们吸引了更多来自英格兰和其他地方的移民。殖民地政府已经建立,现在监督着土地的进一步开发和道路的建设、造船、商业和蓬勃发展的经济。美国殖民地经济由 8 个步骤推动,这取决于烟草作物:

20230131meiguo-17.jpg

第 1 步:农民种植烟草。

第 2 步:农场工人、仆人和奴隶收割烟草。

第 3 步:将烟草干燥并装入猪头(大桶)中。

第 4 步:殖民政府当局检查烟草质量。

第 5 步:检查员根据烟农的质量和数量向烟农发出一定数额的令状。

第 6 步:农民将使用此令状(烟草票据)从当地商人处购买商品。

第 7 步:殖民地商人将烟草运往英格兰。

第八步:英国商人将货物和付款发送给殖民地商人。

20230131meiguo-18.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收获烟草的农场工人和仆人的数量减少,而奴隶的数量增加,以响应对产品越来越大的需求。

公元 1710 年,卡罗来纳殖民地分为南北两部分,建立了更多的烟草种植园,剥夺了更多土著人的土地,同时使土著人基督教化并鼓励他们使用烟草作为消遣性药物,从而切断他们对植物的传统理解和使用的联系。

20230131meiguo-20.jpg

在这种情况发生的同时,殖民者自己也越来越依赖烟草作为娱乐和货币。学者 Iain Gately 写道:

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一个种植者在装满他的大桶后,剩下的量不足以装满另一个。多余的部分被送到仓库,种植者将在那里收到一张转移票据作为交换。

神职人员和其他殖民者,如铁匠和马鞍制造商,他们的主要职业不是种植烟草,经常在业余时间照料一小块地,以便纳税和在商店购物。

20230131meiguo-19.jpg

这些人将他们的作物运到烟草仓库并收到转让票据,这些票据可以出售或投标以支付债务、费用和税款。对烟草的依赖程度达到可以信任它来完成以下工作的程度黄金,证明了它在南部殖民地的卓越地位。

弗吉尼亚早期建立的模式继续自我复制,对烟草的需求越大,生产烟草所需的土地和劳动力就越多。

烟草收割也导致了奴隶家庭的分离,因为它需要熟练的劳动力,因此表现出这种技能的家庭成员将被保留,而其他人则被出售。

奴隶贸易,无论是国际贸易还是当地贸易,都对殖民地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重商主义的经济体系,原材料被运往英国,成品被运回,抑制了棉花和大米的生产,鼓励更多的农民将他们的土地用于种植留在英国的烟草高需求。

烟草与革命

殖民地经济以这种方式继续发展,直到英国议会颁布了 1764 年的《货币法》,该法禁止使用殖民地信用票据并赋予议会对殖民地货币的直接控制权。

公元 1765 年的印花税法及其其他规定对印刷法律文件的纸质进行了规定,因此除非在英国政府正式批准的纸张上印刷,否则烟草纸币不再被视为法定货币。

公元 1776 年,在对伦敦的烟草出口下降的同时,殖民地向法国支付烟草以购买武器和弹药。

这意味着农民不再收到他们赚取利润和偿还贷款所需的款项。当农民无力偿还债务时,伦敦商人就拿烟草作为付款。

这些新法律与《航海法》和《驻扎法》等其他法律相结合,加剧了殖民地与英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并导致了后来成为美国独立战争的叛乱爆发。

公元 1776 年,在对伦敦的烟草出口下降的同时,殖民地向法国支付烟草以购买武器和弹药。英国停止从殖民地进口烟草,转而支持埃及和土耳其供应商。

此时,殖民地农民将他们的努力转移到水稻、玉米和棉花等其他作物上,为殖民地民兵提供食物和制服材料。

这种趋势在公元 1780 年至 1781 年的烟草战争之后变得更加流行,当时英国军队摧毁了数千桶殖民地烟草,给农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然而,战后烟草生产恢复了,新成立的美国在欧洲和其他地方找到了利润丰厚的市场。烟草使用在美国此时也变得更加流行,这一趋势将持续整个下个世纪。

20230131meiguo-21.jpg

结论

从它被引入欧洲到公元 18 世纪末,烟草使用者使用烟斗吸食或咀嚼这种植物。香烟主要在公元 19 世纪开始出现,当时被认为是低阶层的人,因为买不起烟斗或烟草的穷人会拿走他们能得到的东西,用纸把植物包起来抽。

美国内战(公元 1861-1865 年)后,香烟开始流行,但由于每支香烟都是手工卷制的,因此制造成本仍然很高。发明家 James A. Bonsack(l. 1859-1924 CE)于 1880 年发明了每分钟可生产 400 支香烟的自动卷烟机,从而改变了整个行业。

公元 1881 年,美国烟草公司总裁詹姆斯·布坎南·杜克(James Buchanan Duke,生于公元 1856-1925 年)获得了 Bonsack 机器的所有权利,并通过降低他的价格并将其竞争对手赶出市场来垄断烟草市场。

他的贪婪导致了公元 1904 年至 1909 年的 Black Patch 烟草战争,在此期间,田纳西州的烟农因为他们的作物收入太少而几乎无法生存,他们成立了一个协会并进行了反击。

杜克的仓库,以及向他供货的农民的仓库,都被烧毁,佃农被绞死,直到战争以逮捕头目和解散杜克的公司而告终。

到那时,烟草已不再是美国经济的核心,但正如黑斑烟草战争所证明的那样,它仍然是一种具有巨大价值的重要作物。

随着香烟变得比烟斗更受欢迎和广泛使用,特别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公元 1914-1918 年)之后,香烟被纳入美国士兵的军用口粮中,卷烟机成为烟草制造的标准配置。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香烟形式的烟草变得更加流行,因为烟草公司将其产品作为抑制食欲的产品推销给女性,而当时的杂志则将这种习惯描述为迷人和高级。

美国烟草公司继续成功地向国内外每个人群推销该产品,直到公元 20 世纪末,当时美国政府更好地宣传吸烟的负面影响并减少广告。

然而,美国经济继续受益于烟草销售,因为政府补贴烟农,而各州对产品征收重税,表面上是为了遏制这种几乎与美国一样流行和有利可图的习惯。

参考资料:

《历史上的烟草》

《烟草》

《世界经济》

《世界烟草发展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