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落实控烟条例换上新版禁烟标识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东方网
A+ A

近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已通过《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简称《条例》)修正案,并于2022年10月28日起施行。电子烟被纳入公共场所禁烟范围,即全市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内及部分公共场所的室外区域禁止吸烟(包括电子烟)。这是《条例》实施12周年之际的又一新举措,也意味着社会共治的无烟城市建设又迈出重要一步。

20221101sh-1.webp.jpg

正值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国家会展中心积极响应,贯彻落实《条例》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禁烟的新规,在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的支持和指导下,场馆内全部更新新款禁烟标识,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氛围,为健康进博助力。同时,国家会展中心进一步加强控烟管理力度,全力打造“无烟进博”。

20221101sh-2.webp.jpg

20221101sh-3.webp.jpg

据悉,在历年进博会中,控烟保障也是卫生健康保障工作任务之一,除了做好场馆内的无烟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外,同时监管部门和场所单位加强做好控烟监督管理。此外,进博会里还活跃着一支由60名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生组成的爱国卫生与健康促进志愿者队伍,健康“小叶子”们行走穿梭各场馆之间,负责开展控烟宣传、巡查、劝阻等协助控烟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和健康提示、健康服务引导、应急救助咨询等志愿服务,成为了进博会中健康上海的一道流动靓丽风景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