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石景山:在人员集中场所重点进行控烟宣传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石景山区控烟志愿服务分队 刘玉敏
A+ A

为了更好的做好控烟宣传活动,北京市石景山区控烟志愿服务队安排人员多地点进行调查,发现在石景山区金顶街京客隆超市附近经常有人公开抽烟,影响着附近居民和来往行人的健康。服务队决定在金顶街京客隆这个特殊的人员集中场所重点进行控烟宣传活动。

20221016shijingahan1.jpg

石景山区控烟志愿服务分队于9月21日和9月28日挑选出一批有经验的控烟志愿者到达金顶街京客隆超市附近进行控烟宣传活动。大家到达地点后,根据附近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的情况,把志愿者进行分工,大家在超市出入口和街道旁同时展开控烟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为来往行人分发控烟条例和灭烟筒,讲解吸烟的危害,呼吁大家为了个人健康、为了家人不被二手烟侵害,为了全社会的文明,请大家早日戒烟。看到正在抽烟的行人,志愿者微笑上前,先递上灭烟盒,然后耐心的进行劝解,经过努力,一个又一个抽烟行走的市民都主动熄灭了手里的烟头。

20221016shijingahan2.jpg

控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加紧进行控烟宣传,决心以无烟环境为祖国庆生,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