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甘肃定西: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 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甘肃大小事儿
A+ A

为规范全区电子烟销售市场秩序,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免受电子烟侵害。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定分队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20220830dianziyangansu.webp.jpg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各烟草专卖店等销售渠道,特别关注学校周边、超市等未成年人容易接触到的经营单位,重点查看是否具有合法经营资质、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电子烟、是否存在发布电子烟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发现销售未标注生产日期电子烟案1起,已立案查处。下一步,定西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定分队将继续关注电子烟销售市场,突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主体,积极有效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