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云浮市烟草专卖局“四管齐下”筑牢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保护墙”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云浮发布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规定, 自6月起,广东省云浮市烟草专卖局根据国家局的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0926yunfu-1.jpg

“送法进校园”,润泽少年心。先后到云安区镇安镇石坳小学、新兴县东成中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普法小课堂,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20210926yunfu-2.jpg

“送法进零售户”,面对面普法。对辖区内的卷烟零售户进行面对面普法释法,大力宣传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提高其守法经营意识。期间共派发宣传单张约4260份,入户宣传2780次,宣传对象3200余人。

20210927yunfu-3.jpg

联合市场监管,严查违法行为。积极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市场检查,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自6月以来,共开展联合市场监管行动20余次,查获违法卷烟49.129万支。

加强电子烟监管,引导合法经营。全面摸排、登记了辖区内27家电子烟销售商店,张贴了31张宣传警示牌,逐一核实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发布虚假电子烟广告等违法违规情况,引导电子烟实体店合法规范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