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南荥阳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河南经济报
A+ A

为促进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优化,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14日,河南省荥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荥阳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郑州市人大代表、荥阳市政协委员代表、卷烟零售商户代表等共计22人参加了听证会。

20210917yingyan.jpeg

听证会上,申请方代表宣读了《荥阳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规定》),着重强调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的合理布局规划要求,指出中小学校内部及距离中小学校所有学生通勤出入口100米范围内、幼儿园内部及距离幼儿园所有学生通勤出入口50米范围内禁止设立烟草制品零售点。随后,听证代表在听证会笔录上签字,一致通过该草案。

针对听证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答辩人进行了详细解答,指出既要兼顾零售商户正常的经营需求,又要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烟草危害,要严格落实在合理布局范围内设立零售店,最大化保护未成年消费者权益,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