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局突出“电子烟”监管 打造“无烟”开学季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网站
A+ A

为有效净化中小学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期,灌南县烟草局对辖区电子烟市场开展全面摸排与检查,为中小学校营造“无烟”开学季。


摸排建档全覆盖。专卖部门主动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及商贸区、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全覆盖摸排,严格核查电子烟商户证照情况以及两部门通告张贴情况,对新增商户进行建档、动态更新,落实常态化监管要求。


专项检查重实效。各监管中队着重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检查、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辖区内是否有人上门推销、是否销售过类似产品、是否了解其他商户情况,进一步挖掘线索信息,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推动专项检查走深走实。


现场说法善引导。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说法”的方式劝导商户杜绝向未成年销售电子烟,详细解释电子烟销售的规范要求,并且在其店面显著位置张贴了“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警示标语,进一步劝阻青少年吸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