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菏泽东明开出首张电子烟罚单!两家商户分别处200元罚款!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菏泽日报
A+ A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菏泽市烟草专卖局获悉,日前该市首张电子烟罚单在东明县开出,当事人被罚款200元。

据介绍,菏泽市烟草专卖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守护成长”电子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专项行动中,两部门执法人员不惧炎热、潮湿的天气,通过检查、蹲点和跟踪,对全市电子烟商户进行摸底排查。东明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时发现辖区内有两处存有“疑点”商户在经营电子烟产品,并疑似向未成年人销售,便立即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进行联合检查,当场查获了一批电子烟产品。

经查,该两处商户提供的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无电子烟一项,属于超范围经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产品进行扣押,责令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分别对两家商户处200元罚款。

菏泽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表示:“希望查处的这两起案件能起到有效的警示作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宣传吸烟对未成年人的严重危害,清理整治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无证经营户、流动摊点和自动售卖设备,依法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