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烟草专卖局再次开出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单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国家局网站
A+ A


近期,驻马店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违法行为,再次开出电子烟罚单。


7月30日,驻马店确山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确山县盘龙街道某商超一楼电子烟专卖店进行专项巡查时,发现该店存在涉嫌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的违法行为,确山县烟草专卖局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经依法依规询问店主、店员以及购买电子烟产品的未成年人和监护人,核对销售台账和电子支付记录,查清该电子烟专卖店明知对方是未成年人的情况下,仍向其销售电子烟烟弹3枚的违法事实。


8月16日,确山县烟草专卖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条款,责令该店限期整改,依法作出没收违法所得39元并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