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南省临颍县烟草专卖局开出首张电子烟罚单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临颍县广播电视台
A+ A

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全面推进“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的实施,河南省临颍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近日,临颍县烟草专卖局开出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单。

20210819henan-1.jpeg

当日,临颍县局接群众举报称,辖区某电子烟体验店存在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临颍县局执法人员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案电子烟体验店进行现场检查,提取交易记录,询问涉案人员,固定相关证据(一套电子烟,包含一杆烟枪,6 个烟弹,价值 268 元),并立案调查。当事人梁某某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明确表示将严格落实警示设置和年龄核验要求。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临颍县局依法对体验店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1000 元的行政处罚。

20210819henan-2.jpeg

20210819henan-3.jpeg

自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生效以来,临颍县局全面落实“守护成长”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加强学校周边涉烟行为监管、强化电子烟线上线下管控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发挥好部门合力,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向未成年销售各类烟草制品的行为,引导客户规范经营、守法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