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福建省局召开“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执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8月5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执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局专卖司互联网监管处来闽调研电子烟监管工作时提出的意见精神,通报近期全省电子烟监管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福州市烟草专卖局、厦门市烟草专卖局作经验交流发言,聚焦电子烟市场监管热点、难点问题,从法理和实操两个方面,提出加强和改进查办案件的思路和对策,为全省各级单位电子烟监管工作提供经验。

会议强调,要把电子烟监管的实践和政策研究放在重要位置。当前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做到宣传全覆盖,进一步加大典型案例宣传力度;二要加强校园周边监管,整顿规范校园周边卷烟市场;三要加强对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多出精品案例;四要把握好执法尺度,防范好法律风险。

   据悉,“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省共劝导持证零售客户下架电子烟2558户次,今年6月底实现了“线上净网、持证户清零、线下管控”的工作目标,是全国第四个实现“持证户清零”的省份。截至目前,全省共查获5起电子烟有关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