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吉林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控烟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
A+ A

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履行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工作职责,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贯彻落实新修订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近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梅河口市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召开未成年人控烟工作联席会议。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许多、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韩政国、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艳海、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任殿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10716jilin1.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梅河口市未成年人控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指出,“不向未成年人售烟”决不能成为一句“空口号”,对于违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问题,既要坚持严厉打击,又要从源头上有效预防,要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施行作为工作契机,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为未成年人远离烟草烟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得到一致认同。

会上,各单位对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控烟工作达成共识,即将联合开展中小学周边烟草制品(含电子烟)零售店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加快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未成年人远离烟草烟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