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苏召开“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精神要求,切实履好法定监管职责,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省烟草专卖局介绍了近年来两部门联合开展烟草市场监管的有关情况,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责介绍了开展电子烟监管的相关经验做法,双方就联合开展专项行动、适用法律指导、全链条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是各级烟草专卖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共同职责,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凝聚合力,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各自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担当意识,注重统筹协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好本次行动。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烟草专卖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联合行动小组的效应发挥,落实组织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三是要深化协作机制,推动“四个联合”工作机制落地落实,进一步常态联动、优化协同,提升联合监管工作质效。四是要强化综合治理,积极构建“政府领导、部门合作、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凝聚监管合力。五是要落实主要任务,严格落实校园周围不得设置销售网点要求,持续加强互联网渠道管控,依法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引导售烟网点依法依规经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局、广告监管处、网络交易监管处,省局专卖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