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多部门召开未保法协调会议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明荣
A+ A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2021年6月9日,由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协调组织检察院、烟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局四部门联合召开“江州区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整治工作协调会”,各部门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并达成了共识:

一是建立工作长效机制;二是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三是不定期对部分客户,特别是学校周边客户进行联合检查;四是召开学校周边客户法律法规宣贯会;五是通力合作,通过明察暗访,对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不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各部门对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步工作措施和方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