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国家控烟办到河南省政协机关开展控烟工作调研督导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潇湘晨报
A+ A

5月20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研究员杨焱等一行4人,对河南省政协机关控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参加调研督导。

20210524henant1.jpeg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河南省政协办公厅控烟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机关控烟工作的工作资料,现场查看了机关办公楼走廊、步梯、电梯厅、职工餐厅、室外吸烟区等场所。

20210524henant2.jpeg

调研督导组认为,省政协领导对控烟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到位,戒烟氛围浓厚,控烟成效显著,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调研督导组强调,省政协作为四大班子之一,不能只局限于抓好机关自身的控烟工作,还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控烟氛围,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社会控烟工作广泛开展。

拜玉堂表示,省政协机关一定按照国家控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调研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保持机关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