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开展控烟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百家号
A+ A

“进工地”

今年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主题为“承诺戒烟”,旨在帮助吸烟者成功戒烟、非吸烟者免受二手烟危害。5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健教科联合栾城区疾控在栾城区“滦州一号”工地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通过在工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控烟资料,赠送控烟小礼品等方式,为工人兄弟们宣传烟草的危害和戒烟知识,鼓励他们戒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滦州一号工地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共发各种宣传册300余份,宣传效果明显,获得一致好评。

20210521shijiazhuangi.jpeg

20210521shijiazhuang2.jpeg

“进机关”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健教科副科长李朝主讲的《健康石家庄控烟行动-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知识讲座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卫生健康局顺利举办。栾城区政协、栾城区文旅局、栾城区卫健局、栾城区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单位的控烟工作负责人与会听讲。石家庄市县区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20210521shijiazhuang3.jpeg

根据健康中国河北行动-控烟行动任务要求,到2021年底,我市将实现辖区内省、市级无烟党政机关全覆盖,县级及以下建设比例达到80%。按照健康石家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的通知》要求,石家庄市在5月份对辖区内各级党政机关开展专题巡讲,以推进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市疾控中心为巡讲活动及创建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控烟行动是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关键环节。石家庄市市疾控中心将在5月持续开展控烟知识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工地、进学校、进媒体”系列活动,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