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复合滤棒的料棒节段负压输送装置及工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白玉兰烟草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复合滤棒的料棒节段负压输送装置及工艺。

该发明提供一种复合滤棒的料棒节段负压输送装置及工艺,料棒节段负压输送装置配置在料棒节段输出单元和烟枪的料棒节段接收单元之间,包括可移动的负压输送带、可转动的负压转向输送盘以及负压发生器;负压输送带上开设有负压吸附孔,负压转向输送盘具有负压吸附臂爪,负压发生器使负压吸附孔处和负压吸附臂爪处都形成有负压。据悉,该发明通过负压输送带和负压转向输送盘将料棒节段输出单元输出的料棒节段输送至烟枪的料棒节段接收单元,负压输送带和负压转向输送盘都是通过负压吸附的方式来保持料棒节段,故不会对料棒节段产生破坏,也能使被输送的料棒节段稳定地被保持,避免料棒节段在输送过程中出现翻滚现象,最终提高复合滤棒的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