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开展“强素养 树标杆”OPL课件竞赛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珂铭、于航
A+ A

为激发队伍创新活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近日,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开展“强素养 树标杆”OPL课件竞赛。

参赛选手聚焦岗位技能,围绕设备操作、维修技能、安全生产等主题,制作单点课教材,以发布授课的方式分享作品成果。由车间负责人、技术管理骨干组成评审小组,从课题选择、课件内容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确保课件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此次竞赛以青年员工为主体,突出党团联动,搭建“一专多能、风采展示”舞台,为车间培养、储备了一批内训讲师及课题发布人才。

下一步,该厂将持续做好岗位经验传承的转化应用,强化成果输出,促进组织绩效与员工能力的双向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