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中烟顺利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潘玉灵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检测中心CNAS国家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评审中,专家组对检测中心已经通过认可的项目开展复审核,以证实是否持续具备原有的检测能力;对申请扩建的项目进行扩项评审,以证实是否具备扩项项目的检测能力;对认可项目的变更方法进行确认,以证实是否具备使用新方法的能力。

评审结束后,专家组认为,检测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不仅满足认可准则的要求,还能切合工作实际,在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方面有明显提升,并对2021年恒温恒湿实验室改造期间的技术能力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意推荐该检测中心通过本次评审。

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广西中烟检测中心将持续获得认可证书,具备开展认可领域的检测能力,并有权使用CNAS认可标识和ILAC-MRA/CNAS 联合标识,对提升广西中烟检测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广西中烟检测中心的认可能力由2009年的2大类产品27个参数,拓展到现在的11大类产品80个参数,为卷烟产品创新和卷烟数字化研发提供了精准、科学的数据信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