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宁夏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第十届QC成果发布会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钱雪晴
A+ A

5月11日,宁夏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第十届QC成果发布会。

本次会议共有13项QC课题发布,主要集中于提高市场管理、品牌培育、物流效率、节能䧏耗、团队效能等方面。发布会采用现场发布和网络直播相结合方式进行。各QC小组通过运用PAB模型、关联图、树型图、因子载荷等QC方法和QC工具,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加以解决,充分体现了“小、实、活、新”的特点。受邀的专家评委从课题的重要性、创新性、活动程序等方面对QC成果进行了精彩点评和专业指导。经过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下一步,银川市局(公司)将认真贯彻“三新一高”要求,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进一步激发QC小组创新活力,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课题选题和内容挖掘的关键环节,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