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宣城市局(公司)立足“三化”推进创新成果展示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海琴
A+ A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立足“三化”多层次展示创新成果。

该市局(公司)系统梳理近几年优秀创新成果,明确展示重点,统一格式,重新编辑成果内容,努力收集图片等原始材料,丰富展示内容。不仅展示科技项目成果,更展示QC、精益改善、小改小革和工作改进等各类型成果,通过全方位宣传,充分展示小组风采,营造创新氛围。

为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该市局(公司)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线上利用协同办公系统、新闻网和制作创新简报展示成果,线下利用展板展示,将小改小革等活动产生的实物在创新工作室展示,实现成果展示可视化。此外,该市局(公司)通过制作视频、H5和二维码等专题介绍,让创新成果看得到、摸得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