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基于干法薄片技术制备茄衣和茄套的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基于干法薄片技术制备茄衣和茄套的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基于干法薄片技术制备茄衣和茄套的方法,属于茄衣茄套技术领域。一种基于干法薄片技术制备茄衣和茄套的方法,包括以下步骤;(1)将烟梗切断,切成烟梗段;(2)将烟梗段机械盘磨制成烟梗粗纤维;(3)采用气流成型,制得烟草基片;(4)将粘结剂和烟粉搅拌混合得到胶黏填充混合物;(5)通过第一文丘里雾化将胶黏填充混合物扩散到烟草基片中,得到第一烟草基片半成品;(6)将甘油分散到第一烟草基片半成品中,得到第二烟草基片半成品;(7)进行机械热压,得到茄衣或茄套。据悉,该发明的方法使烟草原料原有的天然香性成分能够保留;产品的色泽、厚度、得到厚度均一;通过粘结剂互穿网络结构的形成可提高产品的湿强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