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用于降低卷烟烟气中丙醛的复合滤棒及卷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1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降低卷烟烟气中丙醛的复合滤棒及卷烟。

该发明提供一种用于降低卷烟烟气中丙醛的复合滤棒及卷烟。所述复合滤棒用于与卷烟本体连接,所述复合滤棒由第一醋酸纤维滤棒和添加了MOF-199、石墨烯改性活性炭、亚油酸修饰纳米硅基氧化物的第二醋酸纤维滤棒组合构成;其中,所述MOF-199的最可几孔径为0.9~1.1 nm,所述石墨烯改性活性炭中0.8~2 nm孔径的孔占比大于80%。据悉,该复合滤棒能够降低卷烟的刺激性,同时不影响卷烟的整体香气量及风格特征;且添加材料无害,来源充足,制作方便,成本低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