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辊压法薄片生产新工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9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辊压法薄片生产新工艺。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辊压法薄片生产新工艺,它包括以下步骤:(1)将烟草物料低温烘干至水分10%;(2)将步骤(1)中低温烘干的烟草物料粉碎,粉碎后送入恒温萃取灌萃取,再经烘干或蒸馏浓缩成含水量约20%的物料;(3)再送入恒温反应釜反应发酵并搅拌;(4)再将步骤(3)中反应发酵后的混合物输送至高速搅拌机高速搅拌搅匀;(5)经高速搅均后,进行压片成型;再低温烘干后切丝装箱,即得到薄片丝。据悉,该发明利用美拉德反应机理,对现有辊压法薄片生产工艺进行改进,建立一种适用于低温卷烟的辊压法薄片生产新工艺,利用该发明可增加薄片美拉德致香成分物质,保障“加热不燃烧”状态下释放更多香味物质,改善薄片原料的内在感官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