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中间透气型三元复合滤棒及包含其的加热卷烟”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8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中间透气型三元复合滤棒及包含其的加热卷烟。

该发明公开一种中间透气型三元复合滤棒及包含其的加热卷烟,从远唇端到近唇端,中间透气型三元复合滤棒包括支撑阻隔段(6)、烟气提取段(2)和功能滤棒段(3);支撑阻隔段(6)和功能滤棒段(3)不具备透气功能;烟气提取段(2)自身具有透气功能;接装纸(5)仅部分包裹烟气提取段(2),且成形纸(4)是透气的,接装纸(5)是不透气的。据悉,该发明首次将与发烟段相隔的烟气提取段(2)作为透气段,该发明设计的加热卷烟插入烟支后,不管是降温效果还是烟雾量均更好。同时加热卷烟结构可以通过调整接装纸(5)覆盖烟气提取段(2)区域的大小和位置调整烟气提取段(2)的透气度和透气位置,从而调节加热卷烟的透气度和透气位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