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真空回潮机烟框精准掺搭烟草薄片的装置”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6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真空回潮机烟框精准掺搭烟草薄片的装置。

该发明涉及烟草生产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真空回潮机烟框精准掺搭烟草薄片的装置,其包括掺搭皮带、升降称重机构和控制装置,所述控制装置分别与所述掺搭皮带和所述升降称重机构连接,所述控制装置能够所述控制掺搭皮带;所述升降称重机构设置在所述掺搭皮带的下游;所述升降称重机构用于测定烟草薄片的添加重量,并能够将测定的重量反馈至所述控制装置。据悉,与现有技术比较该发明的有益效果在于:该装置具备薄片添加重量反馈控制功能,使得薄片添加量更加精确。该装置执行称重操作时先将烟框降落,称重完成后又将烟框抬起并进一步输送到下游设备处,因此,该装置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