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自动调整烟草薄片厚度的控制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自动调整烟草薄片厚度的控制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自动调整烟草薄片厚度的控制方法,其包括:对烟草薄片辊压前的厚度进行检测,得到辊压前厚度;根据辊压前厚度得到超前执行量,以使执行机构基于超前执行量对同步辊压轮施加作用力;在执行机构的作用下,利用同步辊压轮对烟草薄片进行辊压;根据烟草薄片的辊压后厚度与预设辊压厚度的偏差对烟草薄片的厚度进行反馈调节。据悉,该发明的自动调整烟草薄片厚度的控制方法,根据前测量值超前调节执行机构的执行力度,并根据测量值与给定值的偏差进行反馈控制,以使得烟草薄片的厚度趋于稳定的状态,可以提高烟草薄片厚度的均匀性,实现烟草薄片成型厚度一致;同时,可以实现烟草薄片的厚度可测可控性,增强生产过程的把控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