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今年烟叶价格同比上涨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岑品品
A+ A

津巴布韦今年的烟叶销售季近日拉开帷幕,津巴布韦烟叶平均价格从去年的4.2美元/公斤上涨到4.35美元/公斤。

津巴布韦烟草产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烟田面积从2022年的11万公顷增加到11.7万公顷,烟农人数从2022年的12.3万人增加到今年的14.9万人。TIMB主席帕特里克·德韦尼什表示:“看起来今年我们会有一个好收成。”

津巴布韦烟草协会首席执行官罗德尼·安布罗斯表示:“今年津巴布韦烟叶产量和质量都比上年有所提高。许多烟草商都认同这一观点。因此,今年烟叶销售的平均价格会比较坚挺。”

津巴布韦商业农民联盟主席沙德雷克·马克姆贝表示:“因为烟田里的作物质量非常好,所以烟农都期待卖出更好的价格。随着津巴布韦外汇储备增长,会有更多的钱进入烟农的口袋。我们提醒烟农不要乱花钱,把辛苦赚来的钱存起来,为下一季的生产积攒资金。”

津巴布韦副总统康斯坦丁诺·奇文加表示,烟草产业每年为该国出口收入贡献近10亿美元。津巴布韦目前正在实施一项“烟草价值链转型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将烟叶加工成拥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从而获取更多利润。

岑品品据《先驱报》、路透社综合编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