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癌症协会担心尼古丁袋普及会影响儿童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美国癌症协会对尼古丁袋的日益普及感到担忧。

根据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 (JAMA) Network Open上的一项新研究,2019-2022年期间,美国尼古丁袋的整体销量有所增加。数据还显示,8毫克尼古丁浓度水平(最高限量)产品的销售额比其他浓度水平的产品增长更快。

“我们发现,因为尼古丁是一种高度上瘾的物质。尼古丁袋的日益普及可能会导致儿童发现这些产品,从而增加对尼古丁成瘾的风险,”美国癌症协会烟草控制研究高级科学主任和高级作者Nigar Nargis说。该研究,在一份声明中提到,需要开展健康运动,警告尼古丁袋的潜在不良健康后果。

研究作者分析了包括2019年8月至2022年3月期间,每周的固定购买点销售数据在内的48个州和华盛顿特区2,182个当地贸易区的四个尼古丁袋品牌(Zyn、Rogue、On!和Velo) 。

结果显示,总体销量从2019年8月至2019年12月的1.2606亿台增加到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的8.0814亿台。

Zyn产品 (58.8%) 引领整体销量,其次是On产品(24.6%)、Velo产品(12.1%) 和 Rogue 产品(4.8%) 在研究期间。Zyn产品销量在2021年9月达到顶峰,并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期间增幅超过其他品牌;然而,Rogue产品的销售额增长速度超过所有其他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