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波兰查获数起非法售卖烟草案件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波兰弗罗茨瓦夫税务管理局的Sebastian Polański称,下西里西亚KAS的官员在检查Sieniawka市场期间阻止了 6260 包香烟和77公斤没有波兰消费税印花税的烟草的销售。货物被藏在一个金属柜子里,在一个贸易摊位和一辆废弃的大篷车里 官员还搜查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的私人财产。在其场所,他们发现了3550包香烟和23公斤没有波兰消费税印花税的烟草。

作为进一步活动的一部分,Zgorzelec的海关和税务服务人员在Zawidów的停车场检查了一辆客车。车内有2475包各种品牌的香烟,但没有波兰消费税印花税。– 开车的女人承认在车里藏了香烟。据Polański报道,她告知自己是在Sieniawka的市场上购买了非法商品。

警察在搜查该女子的公寓时发现了另一支非法香烟。在阁楼、旅行包和儿童房里,她藏了1,745包香烟和20公斤没有波兰消费税印花税的烟草。

民警将扣押好的香烟烟丝移交给押金仓库。如果它们被非法出售,国家预算将损失超过366,000波兰兹罗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