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DehydraTECH创新口服尼古丁输送技术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为了实现目标,大公司越来越依赖于创新的尼古丁输送系统。

Lexaria生物科学公司的DehydraTECHTM输送平台就是一个例子。该平台采用革命性技术,并已申请专利。

Lexaria的DehydraTECH改善了口服尼古丁输送的有效性,适用于多种产品形式,包括药品、营养品和非处方药。

DehydraTECH技术已经获得许可,其他公司采用该技术,需要向Lexaria公司支付特许权使用费。奥驰亚集团已获得DehydraTECH的使用许可,目前正在评估其在非燃烧口服尼古丁产品中的作用。英美烟草工业公司也对Lexaria的技术进行了初步测试。

自2014年以来,Lexaria一直在改进和推广DehydraTECH技术,其功能及宣传广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该公司目前在提高亲脂性(脂溶性)药物和口服活性药物成分(API)的吸收速率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种方法已被证明可以将大麻和尼古丁的生物吸收率提高五到十倍。

一项于2021年底完成的口服尼古丁吸收研究显示,Lexaria口服产品在血浆中输送尼古丁需要2到4分钟,而浓度匹配对照组需要45分钟。DehydraTECH尼古丁在8分钟和30分钟时的峰值水平相似,比对照组的峰值水平(约45分钟)大约高10倍。简言之,药代动力学(PK)数据,即反映药物在体内从输送到排出完整过程的数据显示,DehydraTECH在两小时持续作用时间内明显优于对照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